自采新闻
自采新闻
本站首页 >> 自采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邓宗全一行走访我校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1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邓宗全,上海交通大学教授明新国,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龙伟民走访我校。

张瑜院长对邓宗全院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师资培养、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院士专家一行来到微电子学院和智能工程学院,详细了解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和参观精雕智创中心。院士专家们对学校优美温馨的校园文化环境和推进产教融合,助力地区经济发展的举措表示赞赏。

11月9日至13日,2022中国创新设计活动周暨好设计颁奖大会在无锡举办。期间,开展了专家专场对接活动。无锡市惠山区钱桥街道相关领导、学校院办、科技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宣传部:罗志军,审核:阚迺庆)

上一条: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宋丽娜副院长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