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产经营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0-03-13 14:08:07 | 浏览数:

3月1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宗燕、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兼资产公司总经理钱铁军、校卫生所谈武红医生,校内21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钱铁军副处长主持。

宗燕处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各经营单位应提高站位,发挥防疫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增强防控意识,高度重视相关防控台账的建立;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战“疫”、经营两不误,包括做好物资提前储备工作。校内各经营单位必须严格执行无锡属地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要迅速响应、传达部署并全面落实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宗燕处长讲话)

谈武红医生就经营场所日常经营活动中的防疫工作,从医学角度进行了专业讲解。着重对如何配比消毒液、废弃口罩等物品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对口罩的正确戴法以及7步洗手法等进行了现场演示。

(谈武红医生在讲解防疫措施)

会上,钱铁军副处长就各经营单位在开学前后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细致的工作要求;并要求所有经营单位在开学后的日常经营活动中,以“不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为工作目标。他强调,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经营场所的环境整治工作必须要做到位,特别是在防疫期间,要采取人员限流的方式,积极探索“非接触式”经营模式;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防控决策部署,按规定做好相关事项日常上报工作,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钱铁军副处长在做防疫工作要求)

最后,钱铁军副处长对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防疫工作主动捐赠物资的经营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钱铁军副处长为校内经营商户麦多多烘焙坊发放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