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制度修订征求意见会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0-08-24 09:18:12 | 浏览数:

8月21日上午,我处宗燕处长主持召开学校国有资产、招标采购、资产经营制度修订讨论会,全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同志对我处修订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制度》、《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等六个制度进行了详细讨论,结合学校资产管理、招标采购、资产经营工作的实际,针对制度的适用范围、合法合规性、科学性、可操作性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意见。

宗燕处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制度的制定要结合学校发展需求,做到有据可依、严谨规范、符合实际,体现前瞻性、全面性、科学性和可执行性。学校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完善资产采购管理机制,既是提升学校工作效率的保障,也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需要。尽快完成制度的制定,确保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趋于完善、合理、有序,使制度作为学校资产采购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