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平台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0-05-11 08:33:16 | 浏览数: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落实采购招标“放管服”文件精神,经过前期试用及功能完善,“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平台”已完成上线准备工作,拟于2020年6月1日起正式启用。

届时,采购人可登录该系统平台发起采购申请、发起招标文件审核、查看采购待办事宜、查看采购事项完成进度、随时调取合同及开评标资料。我处将于5月中旬、下旬组织赴各二级学院进行专题宣讲,进一步加快我校采购招投标和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采购人具体登录方式如下:

1. 打开“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在网页底部,点击“招标服务平台”,进入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2. 登录“苏信网上办事大厅”,账户登陆完成之后,在“快捷入口/数据平台”区域,点击采购招标系统。如下图所示:

3. 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zbcag.jsit.edu.cn/,进入招标采购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如下图所示:

采购人详细操作流程详见附件: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V1.1) 。

如使用中遇到问题可咨询我处武珺老师(电话:15152222969,短号51211)、王绍鑫老师(电话:15261532960)。

感谢大家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

关于学校采购招标管理系统平台正式启用的通知.docx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系统操作手册-采购人分册-V1.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