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

发表者:国资处黄继超 |  发布时间: 2023-11-09 15:31:07 | 浏览数:

根据校党委安排,巡察组119日至128日对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开展巡察。

本次巡察的监督重点是: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座谈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行政楼224,在教工食堂门口、行政楼一楼大厅分别设置举报信箱,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18068309808xc02@jsit.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积极参与巡察监督,向党委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党委巡察组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