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专转本考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0日晚,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专转本线上动员会,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薇主持,物联网工程学院华驰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季云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19级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以及参加此次转本考试的245名考生参加会议。

张薇副书记代表分院从“致青春·无惧无悔”、“要细心·万事俱备”、“碎碎念·心想事成”、“心有大爱·情长勿忘”四个方面对即将步入考场的245名考生表达了亲切关怀与殷殷嘱托。她表示,分院245名考生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背景下,历经重重困难与考验返锡进行隔离,首先对大家无惧风雨、努力拼搏的行为鼓劲、加油。接着从考前的时间安排与物资准备、考中的规矩纪律与现场应对、考后的调整心态与积极就业三方面来帮助同学敲重点、理思路、稳心态。最后,张书记引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守英教授的毕业致辞“在不测的世界,你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站立着,能站直就挺胸,绝不哈腰”来勉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争做“心中有大爱、眼中有阳光、脚下有方向”的新时代青年。

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主持行政工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即将面临考试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能够稳住心态、超常发挥,在考场上证明自己、回报自己。最后,物联网工程学院副书记华驰再次向全体考生表达鼓励与希冀,希望他们能够在青春激扬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在不懈努力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专转本考前动员会,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分院全体领导老师的殷切关心,也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母校的关怀培育。(文:丁杰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