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全体学员于田径场东侧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青马学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表达沟通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学员间可以更好地进行沟通交流保持良好状态提升学生干部执行能力和组织能力。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三个环节,分别是“珠行万里”,“雷区取水”,“有轨电车”,学员在田径场集合,经过充分准备,分成四个小组。活动开始前,各小组发挥自己的脑力风暴讨论选出队长、队名及口号,学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积极参与讨论,迅速融入集体珠行万里游戏中,学员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良好精神风貌。雷区取水活动中,小组成员相互合作,相互信任,战胜恐惧,增强信心与责任心。有轨电车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克服重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完成活动任务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旨在让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通过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在实践中锻炼才干,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素质拓展活动青马学员展示出了学生干部团体的朝气活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文:王苏银   审核:王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