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开展线下“八段锦”习练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区协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加强“舍区育人”实效,夯实“三全育人”路径,在“围墙活动”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拓宽广大学生的课外生活,通过活动为纽带,通过师生参与,积极引导师生之间、同学之间形成团结互助的“爱的力量”。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结合分院实际,以“八段锦、五禽戏”等一批珍贵的传统养生功法为依托,以全员习练为目标旨在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精神修养。

本次线下“八段锦”练习活动迄今为止已开展了两期,每期5-7天,为了方便广大同学更自由的选择参与时间,每天安排下午、晚上两次习练,根据动作难易程度和同学们掌握效果每次习练时间为40分钟至1小时不等,学生累计参与人数近500余人次。通过参与习练,广大同学普遍认为习练“八段锦”能够有效舒展筋骨、充分拉伸肌肉、疏通经络,能够较好的改善一天的劳累,有助于睡眠。(文:汤笑然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