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开展“暑假送温暖 走访困难学生” 专项资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暑假送温暖,走访困难学生”相关工作安排,6月22日-6月24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王立、汤笑然、郑亚键、丁杰四位老师赴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泗阳县走访看望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与喜报,带去分院的关心与祝福。

慰问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与学生家长及受访同学进行亲切地沟通与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各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宣传当前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向家长介绍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并就家长在孩子成长、学业、毕业及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作了详细解答。老师们鼓励贫困学子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加强专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外出参加实习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也衷心希望家长与学校、老师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受访家长对学校以及分院对学生的关心、照顾和培养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学生们也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在生活中养成勇于克服困难、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学习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庭、学校和社会,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文:丁杰;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