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加强网络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6日下午,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以学促行,组织开展了“加强网络安全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老师通过学习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推出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采用线上学习的形式,党员老师从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树立及个人信息保护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维度学习了一堂面向全国师生的网络安全公开课,并参加了线上“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仪式。

活动后,支部党员老师结合校园网络安全问题和所学知识,从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财产安全、网络诈骗预防知识等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和分析。提高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预防网络诈骗,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身条线工作,引导同学们健康、文明上网,更好保障自身权益。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网络安全意识,为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的总体部署,在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的实践中砥砺前行,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写:王立,审核:张薇)

75c05f811a1009bf0234204a249cde0

070c3034f503dd98e7ccfd0bd270c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