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培根育魂,立德树人——关工委护航学生干部茁壮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干部茁壮成长”素质拓展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养正修能”校训精神,2022113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骨干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培根育魂,立德树人——关工委护航学生干部茁壮成长”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学指导老师王立老师带队,近40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培育优秀学生骨干爱党爱国情怀、社会责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通过护航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素质成长,更凝聚了团魂,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集体意识和责任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引领了我院青年大学生思想成长,在不断前行中开创物联网青年的新篇章。(文:王立 审核:张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