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荣获“智跑苏信”无线电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27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跑苏信”无线电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

本年度“智跑苏信”无线电测向比赛共六轮,在分院领导高度重视下,精心筹备,物联网工程学院无线电测向队伍实现了次次比赛有惊喜,轮轮比赛有进步的积极风貌,展现出分院运动健儿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分院体育育人成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将始终响应国家号召,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三全育人”为抓手,办齐、办足体育活动,努力在分院内部形成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文:汤笑然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