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25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发展党员大会,讨论刘泽华等10名同学的入党事宜。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老师、支部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冯飞老师主持。

会上,冯老师介绍发展党员的程序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刘泽华等10名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结合自己入校以来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做了详细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宣读了介绍人意见、政审情况、班主任意见情况、群众座谈会情况、公示期情况的结果,与会党员就刘泽华等10名同学的汇报并结合他们在校以及实习期间的综合表现,对他们的优缺点进行讨论。与会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党组织吸收刘泽华等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老师给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全体党员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要个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党员身份。

第三、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冯飞;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