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举办2023年“求职加油站”系列活动之模拟面试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5日,物联网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正式开启毕业生求职助推计划之“求职加油站”系列活动模拟面试。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老师、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平震宇教授、就业专员徐荣玲老师、24届毕业班辅导员汤笑然老师,2024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共推出8家企业8个岗位,分别为中科微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技术支持岗位、无锡敏行智控系统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岗位、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专员岗位、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代表岗位、无锡华瑛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软件测试工程师、北京海鑫科金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维工程师、连成凯克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人工智能方向)岗位、无锡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机器人算法工程师岗位。

在模拟面试中,由分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等组成的面试官队伍,以“真情境”+“实问题”为主特色,全面考察面试学生的基本职业素养、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产业行业对接情况、抗压能力、应变能力等,为2024届毕业生提前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面对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势,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对接行业企业,将学生就创工作作为核心工作,发挥“学区”与“舍区”的双重主阵地,资源联动,多措并举,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推动分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徐荣玲/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