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助互学共奋进”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助互学共奋进”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辅导员王立老师、祁佳毅老师、丁杰老师、钱蔡垚老师以及苏羊萱等15分院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参会,座谈会由丁杰老师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信安221班苏羊萱同学作为发言,国家和学校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要努力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好好学习、团结进取、弘扬正气、争做民族团结的好少年楷模。与会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达了殷殷嘱托与切切期望。王立老师希望在座的少数民族同学能传承好本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学好专业知识,明确自身定位,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兴趣与爱好。祁佳毅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发挥自身优势,形成民族共识,拥护党的领导,争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老师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保持向上、向善、向好的样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学习与实践中明确对自我的认知,严格要求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明辨事理、提高素养、学会担当,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最后,学院给参会的少数民族同学发放爱心大礼包并合影留念。

(文:丁杰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