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周文宇副总经理为我院学子作求职面试技巧分享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组织好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2023年学生求职加油站系列活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顺利走向顶岗实习,5月17日,我院邀请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周文宇副总经理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求职面试技巧分享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主持,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

讲座中,周文宇副总切实跟学生分享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专科院校学生“突围”的建议。随后,周总从企业视角就求职准备、简历撰写、面试答题技巧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什么样的简历、什么样的面试表现能够帮助毕业生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此外,周总还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宝贵的求职建议,一是眼界要开阔。不短浅于当下,不拘泥于个人利益,当代青年学生应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紧密融合;二是思考问题要多维度。一段经历不应该只是一段时间的过去,更多的应是在这个过程中,青年学生要形成自己独立思考的意识体系。

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是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重要合作基地,多为优秀学子在该企业迅速成长并成为技术骨干。部分2024届毕业生表示,此次企业面对面交流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层面的视角,助力同学们针对性地完善求职准备,趣味十足且有意义。(文:徐荣玲/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