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举办2023年全国全民健身五子棋网络月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五子棋做为新兴体育活动,容易上手,男女皆宜,趣味横生,引人入胜。它不仅能增强思维能力,提高智力,而且富含哲理,有助于修身养性。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指示精神,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合实际,2023年5月16日举办2023年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五子棋赛区网络月赛分院选拔赛旨在用心开展好、组织好体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

经过精彩角逐,分院软件221俞瞻源荣获一等奖,软件221宋帅佳荣获二等奖,软件221何志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百余位同学参加、观摩、学习。五子棋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全、办好体育活动的真实写照。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学生办公室将继续根据相关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不断拓宽体育活动形式与内容,践行“以体育人”理念,助推分院高质量发展。(文:汤笑然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