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3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薇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根据自身实际需要,开展的6次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并指出主题教育是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鲜艳底色。而后张薇老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篇章入手,点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将“10个明确”的理论精华融入到“14个坚持”的具体实践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强大的理论武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自觉自信、无畏的担当精神勇于回答时代课题,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文:汤笑然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