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开展学生暑期安全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日月更替,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即将在广大同学的“翘首以盼”中逐渐走完它的使命,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收拾起丰满的行囊,准备回家。在这个幸福就要来临的时刻,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坚定站好最后“一班岗”。

6月1日,分院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华驰副书记在会议中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内涵,确保分院学生开心离校、安全到家;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党总支张薇副书记通过召开各年级班主任会议,明确学生离校步骤,号召广大学生文明退宿、文明离校,并多次重申退宿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力的避免了分院学生财产损失以及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张薇副书记倡议各位班主任老师完成学生返家家长接龙工作,从而形成家校合力,在学生安全离校,平安到家流程中实现闭环。此外,张薇副书记根据20级暑假需参加顶岗实习、21级有部分同学兼职需求等特殊情况,审时度势,有针对性的梳理20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住址的并持续更新,并安排辅导员对接21级滞留在锡学生,定期保持联系,实现动态跟踪。

安全无小事,事事挂心上。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将始终坚定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分院高质量发展的牢固基石,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高度重视的地位,把学生安全教育同常规教学结合起来,从而更好的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文:汤笑然/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