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安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开展假期安全知识进学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假期是大学生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温馨时刻,同时也是各种安全隐患和风险的高发期。在放假前后通过强化安全意识,宣传安全知识,对保障大学生的人身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的发生有重要作用。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物”必安全宣讲团结合实际情况于12月28日开展“元旦假期安全知识宣讲”进学区活动,利用早自习时间进班宣讲。

“物”必安全宣讲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状态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假期节前假后的注意事项,重点突出了交通安全、宿舍消防安全、电信反诈等事关广大学生切身利益的安全问题。从安全隐患切入,以防范措施结尾,细致的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再次普及属地派出所、学校24小时应急电话,提高了同学们面对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

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充分发挥朋辈鼓舞力量,以优秀学生榜样为重要纽带,组成志愿宣讲团队,抓好学区、舍区两块重要阵地,深入学生一线,在重要时间节点做足、做实安全工作,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汤笑然 审核: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