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参加学校升国旗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6时38分,我校在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士官学院国旗班的护送下,五星红旗迎着晨光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学校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等校领导带领师生肃立,并向国旗致礼。

升旗仪式上,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代表师生作了题为“数字时代使命在肩,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国旗下讲话。他首先分析了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施行的时代背景、无锡地方以物联网产业为龙头的产业背景,结合我校融合创新物联网人才培养、物联网学院学生的发展前景、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背景下青年大学生的担当,鼓励全体同学要发扬五四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成为敢于追梦、勇于逐梦、成功圆梦物联网人,为时代发展进步注入强大青春动力。

升旗仪式由士官学院邵宁老师主持。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副院长徐振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及全体在校中层干部、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全体士官学院学员参加了升旗仪式。(文:冯飞;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