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无锡市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无锡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总体部署,96日无锡举办2022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启动仪式,我校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在全体师生中加强网络安全和数字素养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无锡市网络安全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经过遴选最终选送二十余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信安211班张正彤同学的作品《网络安全》荣获无锡市网络安全宣传“十大优秀作品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张薇 ,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