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7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工作布置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会议。

华副书记首先传达了9月4日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主要会议精神。会上学校党委孔捷书记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会等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下半年重点工作,孔捷书记提出了持续深化党的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等六点明确要求。张瑜院长从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从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强化规划引领作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深度产教融合、提高科研服务能力、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加快推进校庆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上,华副书记结合个人学习,提出新的学期如何成为一名“四有”好教师,取决于自己个人能否做到“六个有”:第一是心中有爱,第二是眼中有人,第三是手中有活,第四是脚下有风,第五是笔下有才,第六是言行有镜。他指出,教师有情怀,教育有力量,教师有担当,国家有希望,勉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师要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最后,华副书记针对新学期分院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安全等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华副书记指出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全体老师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加强疫情防控各项文件、通知的学习,做到精准掌握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守牢安全工作防线,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状况,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陆红蕾;图:冯飞;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