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7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在J4-203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

华副书记带领全体老师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华副书记接着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深刻阐述了职业教育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重要作用,体现了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动力。

华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国家和学校要召开的两次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9月27日-28日举行,勉励每位老师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华副书记要求全体老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科技人才资源集聚优势,大力开展科研攻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研究新形势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苏信物联网力量。(文:陆红蕾,图:冯飞,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