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新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913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在线上组织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暨新生开学第一课。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华驰、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院长季云峰、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薇、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副院长匡亮、杨竹青出席会议,全体2022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2022级新生在线参加了入学教育,会议由张薇副书记主持。

季云峰院长以“开启我们的大学生活”为题,为2022级新生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他从“我的城市、我的学校、我的物联网学院、我的专业、我的大学生活”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无锡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近年来物联网工程学院围绕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各专业紧密契合物联网产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的举措和成果,以及同学们未来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开启大学生活,更好的了解专业,学好专业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华驰书记以“为梦而年轻 为梦而坚定”为题,用苏信一大批优秀校友、大国工匠、创业先锋、技术大咖成长成才典型案例,激励全体新生从“有梦-筑梦-逐梦-追梦“四个方面努力,勉励大家要牢记“养正修能”校训和“苏信精神”,珍惜历史机遇和美好的大学时光,自觉把人生价值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期间,主要围绕校史教育、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宣传等内容开展系列教育活动,使2022级新生全面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历史、辉煌的成就、校园文化和办学特色,为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和人生发展规划了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张卫星;审核:张卫星)

8134aedb5501f5cc5f9640fcea70e24

微信图片_20220915121136

微信图片_202209151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