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92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 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学校孙萍副校长、教务处孔原处长、招就处蒋小三处长、南京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张建德副院长、常州大学郇战教授、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王辉总经理、无锡物联网产业协会谈伟中秘书长、无锡宇云科技有限公司龚剑总经理、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建平总监、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王宇博士、江苏海宝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峰明经理、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论证会。

论证会由物联网工程学院季云峰副院长主持并致欢迎辞,同时汇报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及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高云、陆红蕾、鲁志萍、平震宇老师分别就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6个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专业特色发展思路进行专题汇报。与会校内外专家、领导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设置、教学进程、资源建设、产业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孙萍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提出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打牢基础、体现特色,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落实人才培养工作给予指导;孔原处长和蒋小三处长也分别从教学管理和高质量就业提出了指导意见。

物联网工程学院将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2022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的能力。(文:杨竹青,审核:季云峰、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