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纪委有关会议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廉洁文化宣传和警示教育深入人心,弘扬做实敬廉崇尚、诚信守法,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127日下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党务工作)主讲。

课上,他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用反面典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总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