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14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在线上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华驰主持会议并领学。

首先,华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的专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怀部长在专访中谈到,一是要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抓根本抓重点抓改革,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三是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能和建设教育强国的效能。

接着,华副书记结合近期举办的高质量党建引领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暨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推进直播活动,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副书记号召全体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敢于担当,时刻严于律己,勇毅前行,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华副书记传达了传达无锡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相统一的四个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陆红蕾;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