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揭榜江苏省“两红两优”光荣榜,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成立于2012年。自成立来,在校团委、分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物联网专业特色优势,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坚守理想信念政治之魂,亮出思想引领鲜明旗帜,搭建“阶梯式”学习平台,组建“矩阵式”宣传阵点,聚焦青年实践成长之路,打造“爱心”、“服务”、“兴趣”与“技能”多维度结合的青年服务品牌。分团委先后获评“无锡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江苏省“千优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组织学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比赛参赛并获得“挑战杯”全国特等奖、江苏省二、三等奖、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三等奖、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二十余项余项国家级、省级集体荣誉;300余名师生受到国家级、省市级表彰。

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物联网工程学院:王立 审核:华驰、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