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强内涵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赴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践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12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驰(主持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薇一行赴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公司副总周炜、人事主管薄云、人事专员周其伟一行的热情招待。

交流中,华驰书记与周炜副总分别就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科研情况、品牌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深入探讨了项目研发、课题申报、师资培养、人才共育、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资源合作,并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最后,华书记一行与已在该公司我校物联网195 杨驰校友亲切交流。

中船重工奥蓝托无锡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0二研究所,主要从事自主可控工业软件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与系统集成,是无锡市专精特新企业。通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在工业CAE软件国产化核心技术、工业APP谱系化集成技术、虚实结合的智能化试验技术和一体化协同研发平台等方面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就。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高云、软件技术专业教研室副主任施小英、就业专员徐荣玲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文:徐荣玲/审核:张薇 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