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上半年全国软考无锡考区工作沟通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519日下午,2023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软考)无锡考区工作沟通会在我校召开。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肖彬、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朱静、我校副院长徐振邦出席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主持工作)主持。

副院长徐振邦对肖彬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各部门需明确职责,落实工作,切实担当责任,把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置于首位,做好考务工作的各项细节。肖彬处长传达了江苏省工业信息中心对本次考试的要求,希望承担软考工作的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障考试顺利组织进行,全面助力无锡软件产业发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徐江红介绍了2023年度上半年考试组织工作方案,院长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具体工作进行研究讨论,明确职责和细化分工。无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陆为国、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科员高茜、无线电监测站工程师吴李晓,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沟通会。(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图、文:季云峰;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