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江苏省区块链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试验区和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拟通过评估名单》,我校成功获评“江苏省区块链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把区块链技术应用作为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的新方向,依托江苏省智能物联网(AIoT)产教融合集成平台,聚焦区块链产业人才培养,通过不断优化培训方案、建设实训基地以及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区块链产业人才培训高地,2022年入选了无锡市区块链人才培训基地,2023年入选了江苏省区块链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物联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合作,以实际需求为导向,提高区块链人才培训水平,培养更多具备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区块链专业人才,推动区块链技术在产业中的广泛应用,为江苏省的数字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鲁志萍;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