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23年度无锡市“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基础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4-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我校匡亮老师申报的“支持隐私保护的车联网协同感知图像识别框架及协议研究”获无锡市科技创新创业资金“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基础研究)项目立项

该项目旨在探索现有车联网协同环境感知策略中由采集行车数据造成的信息泄露问题。通过提出一种图像识别框架、构造基于密码学技术的隐私计算协议,在确保车辆准确识别行人、车牌、建筑物等信息的同时保护图像所有者的隐私,真正实现数据的可用不可见。

无锡市科技创新创业资金“太湖之光”科技攻关计划(基础研究)项目由市科技局、财政局发布,面向在锡高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和创新型企业等单位,每个高职院校限报两项,我院为此次唯一立项学校。学校将进一步提升教师技术服务能力和科研水平,持续发挥电子信息类专业优势,深度服务无锡465”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季云峰;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