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典型案例入围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4-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入围名单的通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选送的《品牌引领、校企协同,打造物联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典型案例入围2023年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优秀案例。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面向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行业企业、科研院所、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公开征集工业和信息化重点产业领域紧密相关专业方向的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破解产业需求侧和院校供给侧协同育人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难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

物联网工程学院坚持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改革创新”第一动力,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以需求为导向,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自2017年至今,依托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联盟)和两个江苏省产教融合实训平台,以“品牌引领,校企协同”的建设思路打造高职物联网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取得良好成效。(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高云;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