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7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会上,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主持行政工作)作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工作报告》,他对物联网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做了总结,在分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分院的实际为分院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了科学的统筹规划部署;士官学院吴国家代表士官学院作了《士官学院工作报告》,他集中展示了2023年士官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特色与亮点,为士官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物联网工程学院副院长季云峰(主持工作)作了关于《物联网工程学院积分考核奖励分配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版》意见征集、创收分配方案调整等的解读;党总支书记华驰就以上三份报告进行现场意见征集,全体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陆蔚;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