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本次比赛共有8支教学团队,32位教师参加比赛。教务处处长孔原、分院班子成员、顾正刚教授、顾晓燕教授及臧武军副教授等担任评委,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比赛通过赛前1课时实录,现场说实施报告及答辩两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的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展现出各位教师的优秀教学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赛出高风格,赛出真水平,赛出基本功,充分发挥了比赛的引领示范作用。赛前季云峰副院长(主持工作)勉励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采;赛后华驰书记作了点评并激励各参赛团队参赛选手要精于教学;孔原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团队表现,同时提出比赛作品进一步完善的具体要求。

本次比赛为优秀教师提供了一个风采展示平台,引导物联网工程学院落地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能说会做善导”的“双师型”教师成长。(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文:杨竹青,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