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国际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国际总决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沈冠林老师参赛并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采取区域选拔赛和国际总决赛两轮比赛进行,共有来自国内各省及印度、俄罗斯等国家的71支队伍进入国际总决赛。大赛聚焦高端制造、数字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等重点领域,提升五国职业院校师生在创新、协调、组织、合作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五国职业院校和企业交流与合作内容,培养金砖国家国际化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与人文交流人才。比赛内容由人工智能环境搭建、数据处理与分析、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应用四个模块构成,比赛历时12个小时,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人工智能技术技能的掌握、开展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基本技能的操作以及工作效率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强化了我校教师未来技术技能训练,“以赛代培”、“以赛促训”、“以赛促教”,推进了学校对外交流合作的开展。(文:沈冠林,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