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在J4-203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和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华驰主持会议并领学。

首先,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再次强调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经济活力,以更大力度办教育、兴科技、育人才。华书记指出,要把习近平主席的关心和激励化作前进动力,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不惧风雨、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接着,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提醒。华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绷紧廉洁过节之弦,防止节日期间思想松懈,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守纪律红线。

最后华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学生的思想教育、纪律教育、学习管理、健康管理等方面,就期末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把期末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压实责任,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把安全稳定的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全面掌握安全风险点,认真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以及应急预案,把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文:陆红蕾;图:赵梦;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