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华驰主持会议并以“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

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2024年八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等文件精神。华书记指出,大家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严密细化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落实落细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不断拓展廉洁从教的深度广度。

华书记会上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和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分院工作实际,希望全体与会人员既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坚守“底线”和“红线”,让师生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让师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不断厚植学校事业发展的群众基础;又要秉承“养正修能”校训,弘扬“明德致知、精业励行”的苏信精神,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必胜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奋力推动学校和分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议。(文:陆红蕾;图:赵梦;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