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3日下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在J4-203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华驰主持会议并领学。

首先,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近期学校召开的2024年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接着,在分院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布置方面,华书记强调一是要以队伍建设为切入点,掌握意识形态教育的主动权;二是要以课程建设为关键点,筑牢意识形态教育的主阵地,在专业课教学课堂中,对学生进行“润物细无声”的思想观念、政治观点和道德规范的熏陶和引导。

最后,华书记强调,每位教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规范课堂教学、师生关系、学术研究、社会活动等方面的言行,自觉守好课堂、讲坛、自媒体等阵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与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文:陆红蕾;图:赵梦;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