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联想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9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联想”奖学金颁奖仪式,联想集团束皓项目经理、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华驰副书记、季云峰副院长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联想班瞿苏婷、辛冠蒙同学主持。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华驰副书记在总结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增强责任意识,珍惜在联想班的学习机会,要努力学习接受联想的优秀企业文化的熏陶,在校企双方的优秀教学团队指导下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团队意识,在日常分组教学、项目化、模块化教学中养成团队协作的良好习惯,逐步形成工匠意识,力争成为省级、国家级工匠、大工匠;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汇报父母、学校与社会,勇担时代重任,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养成终身发展的能力,不负韶华、不负众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季云峰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联想集团在“联想IT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学生培养和技术合作研发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联想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提升素质、增长才干,在苏信和联想的共同培育下,在苏信和联想的共同培育下快速成长不辜负学校、企业和家长的期望。

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得奖学金的20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20级优秀学员代表桑林俐、杨博钧在发言中分享了学习经验和表达了对企业、学院和老师的感恩,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和社会的决心。

网络201(联想云计算)和计应202(联想Web前端)全体同学参加了颁奖仪式。(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