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4-2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山东潍坊举行。我校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刘丽、李涛担任指导的学生瞿士涵、袁涛在比赛中获二等奖。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为团体赛,比赛分两天进行,共有物联网工程设计与实施、物联网系统维修与性能优化、应用开发与调试3个模块。赛项通过还原真实物联网项目工作场景,从物联网选型及工程设计、物联网软硬件安装调试、物联网系统搭建、物联网平台配置管理、物联网应用开发以及职业素养等方面考察选手物联网技术应用的综合技能和应变能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8支参赛队伍参加,我校瞿士涵、袁涛两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灵活应变,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默契的配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国赛二等奖。(图文:高云,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