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教师在2022年第三届“新大陆杯”物联网课证融通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9日,由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新大陆杯”物联网课证融通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沈冠林老师经过网络初评、直播说课、在线答辩等多项比拼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年度TOP3的第一名。

该赛项旨在展现各院校教学改革成果和专业发展建设成就,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的目的,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全国总决赛从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综合素质、创新理念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沈冠林老师精选课程资源,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技术,做出了精彩的汇报和展示,展示出我校物联网课证融通成果及“双师型”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文:高云,审核: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