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首页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成功入选。
  此次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主要目标是紧密对接产业升级和技术变革趋势,进一步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将以本次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依托无锡物联网产业优势,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强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产教融合态势感知平台作用,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高云,审核:季云峰、华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