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魏萍、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沈苏林、张瑜、孙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席海涛主持会议。

席海涛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发现的共性问题。席海涛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把巡视整改作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有力抓手,统筹抓好我校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分管校领导和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和责任分工,逐一对账销号,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尽早完成整改任务。要将绝大多数整改任务在9月份完成,个别短期内难以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在11月份完成,确保全部按期整改到位;三是要推动建章立制,切实提高整改成效。在解决具体问题的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抓好制度刚性执行,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校领导根据责任分工介绍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组长、纪委副书记郑传东汇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总体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尚未整改落实到位的问题及下一阶段整改思路和要求。巡视整改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汇报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打算。

巡视整改工作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巡视整改工作督查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邵雨薇,审核:郑传东)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督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