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学校召开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宋丽娜出席会议。

席海涛书记在动员讲话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实现一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是中央和省委巡察制度的明确要求。今年是本届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收官之年,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确保政治巡察方向不能偏。他强调,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握监督重点,关注被巡察部门规章制度执行严不严、干事创业精气神足不足、事业发展方向偏不偏、事业发展成效显不显;要按照巡察制度明确的职责范围开展巡察,不干预被巡察部门的正常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标本兼治,全面从严深入查找问题,注重健全完善制度,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他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统筹安排各项任务,配合巡察的同时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辛春晖副书记宣读了《关于第六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安排的决定》和巡察组分组安排。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权辛春晖同志任巡察组长,钱自杰同志、姜晓燕同志任副组长,对机关第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海外培训中心)、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心(质量管理处)、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4个党组织开展巡察。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张成勇代表第六轮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

党委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纪委办、执纪审查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第六轮被巡察党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第六轮巡察组成员、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吴海燕,审核:郑传东)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4个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