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4个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统一部署,党委巡察组进驻机关第七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海外教育学院(海外培训中心)、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中心(质量管理处)、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基建处)、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4个党组织开展巡察。11月4日、5日,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4个机关党支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辛春晖出席会议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钱自杰、姜晓燕,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被巡察机关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分别参加会议。

辛春晖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学校党委完成任期内巡察全覆盖、学校“十四五”开局、全校上下奋力争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背景下开展的一轮重要巡察。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被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增强共同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结合被巡察党组织及所属部门不同特点,认真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工作要求,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对4个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体现了党委对4个机关党支部的高度重视,是对4个机关党支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4个机关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将紧紧依靠4个党支部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全国科技体育(无线电测向)训练活动基地主任余永乐,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副处长武珺,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书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张成勇,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涛分别在动员会上作表态发言。4个机关党支部会后分别向巡察组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

动员会上,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机关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发放了问卷调查表和民主测评表。(文:吴海燕/审核:郑传东)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向第六轮被巡察机关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