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第十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纪委书记刘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文平书记在讲话中对纪检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指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真做的自觉。要高度认识纪检监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性,对促进学校不断发展的必要性,从而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敢做愿做、真做实做意识。二是要聚焦职责定位,提升会做的本领。要重点监督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监督党的方针政策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协助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员、廉政风险的警示员、党纪党规的宣传员、政治生态的信息员四个方面作用。三是要注重策略方法,强化善做的艺术。要善于把握时机,善于借势借力,要关注工作重点,围绕为师生办实事开展监督,确保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姜晓燕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专兼职纪检业务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结合实际,从履责情况、工作体会和创新做法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做好基层纪检委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全体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办、执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文:吴海燕;图:邵雨薇;审稿:姜晓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以案明纪专题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对机关党总支各支部 开展巡察“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