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以案明纪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以案明纪专题警示教育会,纪委书记刘文平、副院长宋丽娜出席会议。会议由执纪审查室副主任何婷主持。

刘文平书记指出,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调要从“身边案”中自我警醒,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常怀敬畏之心,慎初慎微慎独,严守纪法规矩;要检身正已,举一反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深入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

宋丽娜副院长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提出要以通报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绷紧廉洁弦,坚守红线底线。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部门人员的警示教育,强化对工作执行的督查力度,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

会上,何婷副主任通报了有关人员的处分决定。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王洪强作了表态发言。

后勤与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执纪审查室/文:邵雨薇;审核:何婷)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专题 研讨学习会(一)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