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交流服务> >正文
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员单位交流——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者: |  发布时间: 2023-04-07 14:07:16 | 浏览数:

2023年4月6日上午,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成员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开展互访交流,南信院电子信息学院马永兵院长及微电子技术、集成电路技术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等莅临微电子学院开展交流。我校微电子学院居水荣院长、微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黄玮老师等参加交流会。

会前马院长一行参观了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制造工艺实训基地、江苏省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等,并听取了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在随后进行的交流中,双方针对集成电路类专业建设、学生高质量就业、产教融合、虚实结合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期待双方未来基于中国职业教育微电子产教联盟这一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

(撰稿人:黄玮,审稿人:居水荣)